好梦如旧。

【DFB Family】S1E2 家庭作业(中)

接上文 菲利普要出现啦ヾ(◍°∇°◍)ノ゙ 性格明显遗传自勒妈 比起克林西托马斯什么的冷静多了2333


“我不明白…按常理现在应该不会出问题的…”贝肯鲍尔百思不得其解地瞪着第11个摔碎的鸡蛋。

“所以你用了‘按常理’,爸爸。”阿道夫无奈地把手一摊,不忘把曲奇送进嘴里,“或许我们应该放弃了,就让托马斯拿一次A吧,布雷默先生不会怪我的…”

“不行!!!”贝肯鲍尔转过头朝儿子吼道,眼睛里有火苗在跳跃,“去,再给我拿个回形针。”

他已经火力全开了。”克鲁伊夫同情地拍了拍儿子的肩。


“菲利普,求你了。”克林斯曼一脸真诚地看着自家老大。

“不行,爸。我很愿意帮托马斯,任何时候,但这是让他锻炼的好机会。鉴于你已经把这毁了,我不会再添把柴的。”

“你想要什么?新的高尔夫球杆?还是一张乒乓球桌?让你再养只兔子也不是不可以…”

“没用的,爸。而且我知道你根本不可能给我买那些东西。”

“好吧,”克林西恼火地抿了抿嘴唇,“难道你就不能给我哪怕一点小建议…”

爸,我建议你去拿把镜子。”菲利普一本正经地微笑着说,“然后你就会发现里面有一个正在发疯的中年男人需要你的拯救…

接着他就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


“把那些作废了的残品收好。别扔到垃圾桶里。”克林斯曼一边第N次搭好了降落伞的骨架,一边指挥着小儿子。

“为什么?”托马斯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家老爸。

克林西只好把衔在嘴里的别针放下来,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耐心地解释道:“因为你爷爷马上就要来了。我可不想让他发现我们还没完成。”

“你怎么会知道他要来了?”

“如果他也没有做好的话——当然他一定也还没做好,”克林西强调道,“他肯定会来的。他会故意装作自己已经大功告成了,以打乱我们的节奏,亲爱的。”

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装作已经做好了,然后反过来打乱他们的节奏?”托马斯恍然大悟。

“孺子可教也。”克林斯曼有生以来第一次确定托马斯是他亲生的。


门铃响了。贝肯鲍尔带着阿道夫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当他看到一尘不染的厨房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飞快地扫了一眼垃圾桶。

“所以…进展得怎么样啊?”弗朗茨用一种慈父般的微笑看着克林斯曼。

“噢,你不该问我的,爸爸,我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不问问托马斯呢?”尤尔根也用一种最温和的语气反问自己的父亲。

“别再装模作样了,尤尔根,让我们开门见山的说吧。我知道你在托马斯做,就像我在阿道夫一样。”

“所以?”克林斯曼耸了耸肩,“我不知道你们做得怎么样了,反正我们是已经大功告成了。

“是吗?”贝肯鲍尔笑得更灿烂了,“那真巧,我们也已经做完了。等下五点半的时候我们还打算去学校实地测验呢。怎么样,你来吗?”

“当然。不见不散。”克林西露出像往常一样的阳光般的笑容,但在托马斯看来此时此刻它竟然显得有些阴森。


“爸爸…现在好像已经五点了…”走出尤尔根的家后,阿道夫小心翼翼地提醒着父亲。

“该死!”弗朗茨烦躁地把卷发往脑后拨着,“只剩不到半个小时了…不过幸好尤尔根那小子也还没做完…”

“可是尤尔根他说…”

“他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东西说了什么。”贝肯鲍尔摆了摆手,冲阿道夫狡黠地笑了,“一个已经完成了手工作业的人,他家的垃圾桶可绝不会那么干净。


TBC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海加得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