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如旧。

【嘴炮双雄】陈年老糖GIF存档

鉴于马上就没网了(暴风哭泣 决定把好不容易肉身翻墙存的汤不热上的GIF放过来存个档顺便娱乐大众


侵删!!!


1、过分甜蜜的傻笑

null

sky爸爸给Gary拍的纪录片里的(戳我上B站在线观看全英超最不要脸的夫夫

这俩已经成功过渡到了一个随便日常相视傻笑都能把人甜死的阶段


2、当你的傻逼丈夫支持你的死敌球队但你还是爱他时

null
null
Gary这个小眼神我真的可以反复观看一百次!!!就是那种“唉我知道我老公是个傻逼但有什么办法再傻也是我老公”

前面还有一段精准预测大嗓看球时的反应啧啧啧简直了


3、人们一般最在意喜欢的人说的话

null
null
null
null
来自Gary评论自己的经典推特(不用说都知道大嗓的提及频率 真的你那么在乎一个死敌的话是为什么啊???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你爱他("love is a strong word"但我爱他)

典型俗套的为喜欢的人减肥


4、球员时代的略搞笑的糖渣

null
赛前最尴尬的场景莫过于你盯着对方死敌队长看太久了以至于连手都不会握了


5、队友们都很懂

null
null
null
利记的队友们都是小天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这对怕不是双红会官方唯一认证cp


6、最最最喜欢的对视

null
这次对视真的让我确信这俩之间绝对是爱情没错了


好了我那才译了两章的文和还没进入正题的3k字AU怕不是都没时间发了呜呜呜


(不甘心地)Fin.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海加得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