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如旧。

深扒洛塔尔•马特乌斯同学的微博——又名一个大嘴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

在翻墙无望的困境下(求小可爱告知如何翻墙),我只好可怜兮兮地挖挖洛塔尔同学越更越勤的微博。

才开通两年就更了188条微博,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洛塔尔同学对待克林西永远无法前后一致的矛盾内心世界。

首先是17年的传奇友谊赛,一上来就直接亮出了三驾马车的回忆杀:

null

一副“快来看快来看我和我家那口子又为国复婚了”的既视感……心疼布哥三十年如一日操碎了心的伴郎身份2333

然而似乎觉得这样还不足以表达“我们真的复婚了”的真实性和洋溢的喜悦之情,机智的洛塔尔同学于是又发了一条微博:null

表面上这条微博好像在炫耀自己打入一球,实际上重点却放在后半句无疑——进球每天都有的事但你看是谁助攻我的呀?是我家克~林~西~

用对方给自己助攻了作为复婚的标志,足坛也就只此一对了吧?


接下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老马也入乡随俗地学会了蹭热度,表白了一把童年的偶像内策尔大大:

null
(话说内策尔以前和贝皇不是传过不和吗2333)

然后他就毫无征兆地点赞了有关启蒙者是玫瑰的文章……还竖大拇指是什么操作啊???难道意思是“嗯小伙子跟我一样有眼光”吗???


而随后10月15日(堆堆生日欸)的这条微博让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怀疑贝皇和洛塔尔忠贞不二的父子情:

null
那个啥洛塔尔同学你是不是忘了打“之一”啊???你是不是忘了你最最亲爱的弗朗茨粑粑???

哦对了我差点忘了你压根没把贝皇当作教练(“每一个教过我的教练都曾让我受益(列举一堆名字),但弗朗兹【对我来说】不是一个教练,从来都不是。他是我的指引之光,我的心灵之友,我天上的父。”)


不好意思跑题了。让我们回到和克林西有关的部分。

今年的2月3日,马特乌斯同志莫名其妙地发了这样一条微博:null

勒妈……是你的好朋友???exm???

而且这是他所有微博中唯一一条生日祝福(祝福自己不算)。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对情敌发出“I'm watching you”的讯息吗?


然后过了一个多月,洛塔尔同学又充分展现了自己“口是心非”的特质:null

你不要告诉我你宁可选绍尔和埃尔伯都不选克林西(虽然前两位也非常优秀,但显然玫瑰是公认的更强啊)!承认他很强就这么难吗明明你也经常吹他的好吗……

所以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这俩又吵了?要不就是老马一觉起来想起以前的事又忽然不爽了(这很老马)


但是不用担心,因为再过了一个多月(所以这难道是周期性的),老马又开始愉快地发和玫瑰的合照了:null

(这张照片把克林西拍得好迷醉啊2333 不开心哼)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充满回忆?好的还是坏的?

还有为什么你们俩之间总要隔个人啊……


最近的一条是9月份,上了年纪的洛塔尔又开启了回忆往事模式以防止过气null

好好好,我知道你又想起了当年的蓝黑岁月,想起了曾经天衣无缝的配合,想起了他把你扛在肩头、尽情庆祝的时刻,想起了他的金发扫过脸颊的触感,想起了一起获得过的荣誉,想起了梅阿查漫天的烟花……

其实我也想,我们都想。

Fin.


评论(2)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海加得呐 | Powered by LOFTER